冇疒

杂记1

  老九还是独自对着墙哼歌,厚重的鼻音使歌词变得模糊不清,像是无意间的低语。

  我往门口斜了几眼,歪着身子坐在她的旁边,周围的人打闹着,吵得我再无法听到那极重的鼻音。

  老九一直都很喜欢唱歌,唱的也不错,但从没在人前唱过。

  “你知道**吗?”老九含糊不清地冲着我说了一句,“知道,一演员嘛,演技挺好啊好像。”我脑中依稀浮现某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身影。

  老九咬着牙关深吸了口气,发出嘶嘶的声音,又像吐烟一样吐出来。

  “我想找个那样的男朋友。”我不自觉地笑了笑,“你终于想找男朋友了?”“我他妈看见他的第一眼,就想艹他。”她的语气平淡地好像是说中午吃了什么饭。

  我当时差点笑出声,满脑子都是卧槽。

  可以,这很老九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)